2009年12月11日

抽象化玫瑰

明明就很累的, 為什麼還是睡不著呢? 可能是因為昨天做了個足以改變自己一生的決定吧, 腦袋裡就會不停的回想起當時的所做所為, 不知道是對還是錯,也不知道將來會不會後悔, 既然事情已經到了這地步, 那就讓它隨緣吧.

我把種在心里二十年的玫瑰花瓣給剝了下來, 本來以為會很開心的, 後來發現其實也不怎麼樣, 也不是難過啦, 可是, 就是沒有比想像中來的好, 淡淡的玫瑰香的確散發到我的鼻子裡, 也停留了好幾個小時, 當時的我是感覺到幸福的, 但後來想一想, 好像又對不起自己.

人就是那麼貪心, 我甚至還想把整朵玫瑰花給摘下來, 因為莖上面的刺, 阻止了自己這麼做, 也許這樣是對的, 如果把它摘了下來, 後果會變的怎樣我不敢去想, 也不會去猜測, 我如此殘忍的對它, 不懂它會怎麼看待我, 希望它不會因此而討厭我.

利用這麼抽象化的寫法只是想為你們保留一些想像的空間, 有些事情在這裡也不方便說, 而且有一點點的神秘感可能會比較好, 如果你們想知道的話就私底下問我吧, 心情好的話可能會告訴你們.

==阿孬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