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部落格|我生命

開這個部落格其實也有一段時間了, 剛開始的時候沒有那麼常更新, 後來看了一些網友的部落格, 裡頭滿滿的文字呈現在電腦熒幕前, 如此壯觀的畫面, 激發了我心裡想寫部落格的那團烈火.

其實也不只是這樣啦, 我承認, 看到他們的部落格里有那麼多的人留下腳印, 心想如果自己寫的文章也被別人肯定, 時間一久了, 我就會變得很出名,很多人都會認識我, 到時候我就可以擺出像他們那種名人架子, 看人的時候頭還可以抬高一點, 之後就不停耍小手段, 使出賤招, 希望越多人認識自己, 你應該沒有想到我會是那種很容易妒嫉別人的小器鬼吧.

本來空空如也, 就連一張文章也沒有的部落格, 突然在這短短的幾天內增多了, 你是不是很奇怪, 然後還會問我, 為什麼突然更新那麼多, 無可否認得, 我開始喜歡上寫部落格了, 回想起來, 自己還真是個笨蛋, 竟然為了那一點點的知名度就開始不停的寫文章, 現在的我開始懂了, 我寫部落格為的不是別人, 為的是自己.

在這個小小的空間裡, 我想寫什麼都可以, 把我天馬行空的想發, 日常生活所做的事情, 利用文字的方式表達出來, 就算沒有人看, 我還是喜歡寫, 你可能會懷疑我寫的東西是否只有憑空捏造, 其實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信或不信, 我控制不了你, 有人說我寫的文章太長了, 看的眼花繚亂, 但如果拿我和其他的網友比較的話, 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有時候, 會覺得自己好像天空上懸掛的其中一顆小星星, 天黑的時候不停努力的閃爍, 希望讓別人看的見自己的存在, 因為其他的星星比自己明亮, 就會開始覺得不甘心, 太多的光把自己的身影給擋住了, 大家一樣都是星星, 為什麼別人看見的不是自己.

慢慢的我開始想明白了, 我不會再要求別人看見自己, 只想在黑暗的天空上, 永遠的, 默默的發光, 為自己放光明, 如果你在夜空裡偶然發現了我, 我還是會很樂意的向你眨眨眼.

==阿孬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