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日之音

無意間翻開了舊雜誌, 看到裡面介紹這張專輯, 在中學時期好像有聽過裡頭的幾首歌, 突然想重溫那些歌曲的旋律, 就打開電腦, 上網搜尋, 沒有錯, 就是這些歌了, 川島茉樹代(Makiyo Kawashima)的專輯, "魔術代", 剛開始的時候, 看見那專輯封面還以為是個女子團體, 沒有想到竟然是同一個人, 原來是想呈現出一種雙重個性的青春少女...

一個小妮子, 從日本飄洋過海到台灣追求夢想, 如果沒有錯的話, 她之前已經發過了一張專輯, "天天說愛我", 我問了好幾個朋友, 出乎意料的是竟然沒有一個人知道她是誰, 也沒有聽過她唱的歌, 她真的就連那一點點的知名度都沒有嗎?

沒有關係, 我就在這小小的空間里大力的推薦她的專輯, 我已經把"魔術代"裡的全部歌曲連續聽了好幾遍, 就和一般的專輯一樣, 裡頭收錄了十首歌,歌曲的曲風差不多都走俏皮和輕快的路線, 說真的其實還蠻適合像她那樣的藝人, 青春又有活力...

一直以來, 我都只會介紹某些藝人的一兩首歌, 可是這次想把這整張專輯介紹給你, 雖然是蠻久的歌了, 可是對我來說就是很好聽, 很久都沒有那麼一張專輯能讓我聽了還想再聽的, 我給這張專輯八十五分, 畢竟還是要留一些進步的空間...

魔術代專輯歌曲:
1.愛情來哩
2.粉紅色樂團
3.小鹿藏刀
4.別以為
5.你到底
6.我只想到你
7.走開你哪位
8.你這樣不對喔
9.你是我的
10.藍色天空

我在網上搜尋了這些歌的MV, 可是品質都有點差, 所以沒有把它們放進來, 若有什麼不便之處請多多包含...

==阿孬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