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更新

但是, 為什麼還會不停更新呢?這事情讓我迷糊了起來, 也抓不著頭緒.

這幾天不知為什麼, 開始喜歡上了閱讀, 可惜手頭有點緊, 不然就把書局裡的書統統給買下來, 但想閱讀也不是沒有辦法的, 上網看別人寫的部落格不就可以啦,這是最直接也是最省時間的方式.

就在這時, 食指頭隨便按著滑鼠箭, 才發現網絡世界裡還真的是臥虎藏龍, 竟然隱居著不少感性的部落客, 記載著他們的心情事故.

熒幕前的這女生, 似成相識, 好像在哪裡見過, 算了, 看她的部落格里有什麼, 哇!原來她是第四屆全國中文部落格頒獎典禮的奪冠之後啊, 我有眼不識泰山, 真是失敬丫, 而裡頭其中一篇文章, 寫著:

"生命"

生命.它真是脆弱,
經不起風雨考驗, 輕易碎裂.

生命.它輕浮,
來去如塵煙, 離而不返.

生命.它,
奪略了我的一切.

看完她寫的這篇帖子, 雖然只有少許幾個字, 想一想其實她寫的也沒有錯, 人生短短幾十年, 有時很多事情真的會和自己擦身而過, 當你擁有的時候不懂得珍惜, 失去後才覺得不值, 再來就後悔, 也許這就是人的本性吧, 就這樣, "生命", 從此成為了我心裡的一個醒覺鬧鐘, 警惕我做過的每件事.

過了幾天后, 偶然翻開上個月的舊報紙, 看見一則新聞, 才恍然大悟, 原來那女生是我隔壁校的同學, 難怪我好像在哪裡見過她, 可是, 她不是一個月前在校門口被一輛私家車撞倒過世了嗎?為什麼她的部落格...

==阿孬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