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變態性發洩

今天, 我終於知道"忍"這個字怎麼寫了, 原來它是被一把尖銳的刀刃, 硬生生的插在心口上, 那種感覺不是凡夫庶子可以抵抗的了, 我自認不會感情用事, 包容量也蠻好的, 但我始終忍無可忍了, 雖然說君子報仇十年未晚, 可是我現在就要你血債血償!

還記得被你侮辱, 糟蹋的現況, 令我在眾人面前獻醜, 你不傻我也不笨, 我不是那些隨隨便便就可以被你踩在地底下的人, 因此以後我就看你前面憎你後面, 恨之你入骨, 像你這種卑鄙, 無恥, 泛賤, 下流, 變態的社會敗類, 都市人渣, 人間化糞池, 根本就不應該存活在這世界上, 你的出現只是浪費著平民百姓資源!

因為對你的種種不滿, 開始規模了我的複仇計劃, 我決定, 先把你的手腳利用鑽石般堅硬的鐵索鏈給綁起, 放心, 我不會讓你這麼快就死的, 我要讓你感受什麼是求生不得, 求死不能的滋味, 讓你慢慢知道被別人折磨的快感, 要你明了痛不欲生的意思!

我會使用我溫柔的雙手, 將你的左眼球給挖出來, 再把它放入榨果機裡打爛成醬汁, 加上醞釀了千年的葡萄美酒讓你品嚐, 我不會強迫你喝下這高尚的飲品, 但我會把你的嘴巴給張開, 灌進去, 當這濃稠的液體滑過你的喉嚨, 你就會懂, 什麼叫世間極品!

磨了這麼多年的刀, 這次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 我要把你身上的肉一片片的割下, 血肉模糊的把它放進鍋裡燜個三十分鐘, 當煮到八分熟的時候, 擺放在精緻的玻璃碗上, 拿給你媽吃, 讓她吃看看自己身上產出的一塊肉, 是否滑嫩, 嚐了是否舉手叫好!

你以為我這樣就會算嗎?我還要將五百毫升的硫酸往你生殖器官倒, 什麼是殘忍?我要讓你的屍首慘不忍睹, 你休想開枝散葉, 讓你絕子絕孫,我要你身上流的淫蕩紅血球永遠的消失, 從此不會有像你這樣的野種, 我這麼做其實只是伸張正義, 為民除害!

雖然這一切都只有在策劃當中, 但我相信總有一天, 我的複仇計劃一定會實現的!報仇萬歲!

==阿孬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