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

懷舊/懷念

以前住在我隔壁家的那個千金大小姐不知現在過的怎樣了, 突然想起她, 最近過的還好嗎?還記得我剛搬到她家隔壁時, 望著在二樓的她, 她也望著我, 兩人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當時的她把手上的跳繩往下拋, 然後叫在下方的我幫她撿起來, 拿起跳繩, 走上樓梯, 哇!好大的房子,有錢人家就是有錢人家, 住的地方特別不一樣.

就這樣, 從那天開始就一起玩了起來, 一起上學, 一起寫作業, 爬過那高高的籬笆到下課後的學校搗蛋, 把家裡頭的大蔥小蒜拿出來生火玩扮家家酒, 調皮的自己還會把她弄哭, 她偶爾會發大小姐脾氣, 心情好的時候, 想和我玩的時候, 才把我叫出來, 生氣的時候就拿我當出氣桶, 說真的, 我還蠻討厭像她那樣的個性.

曾經有人說, 我們應該是一對的, 可是友情和愛情的確不一樣, 我對她的感覺就只有青梅竹馬的那一種, 我很慶幸, 在我生命裡曾出現過一個, 陪著我哭,陪著我笑的小女生, 因為搬家的原故, 我們再也沒有見面了, 能成為她的朋友是一種緣分, 雖然現在分隔兩地, 但我會永遠珍惜這份上天賜給我的友情.

==阿孬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