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我和你的第一佰天

其實我應該在明年一月三號才寫這文章的, 但那個時候, 我應該自身在學校的宿捨了, 想上網可能會比較困難, 所以就提前完成這任務, 對你來說可能失去了一點誠意, 不過, 我永遠都會牢牢的記著那一天, 今年的九月二十六號, 我們第一次認識的現象.

還記得, 你第一句問我的話, 徹底刺穿了我內心深處, 覺得你的格性很特別, 而且每次看你, 總是帶著一頂帽子, 臉頰上還擺放出拽拽的笑容, 嘴邊還不停掛著"我很叛逆的"這五個字, 此外, 還常抱怨說父母親很少理睬你, 因為你是獨生子的關係, 我發覺自己開始羨慕你了.

你說你, 從小就被送去學樂理, 有時說對旋律沒有興趣, 但我看的出來, 你並沒抗拒, 反而還尋找到了你人生的目標, 彈吉他真的可以讓你樂在其中,年紀輕輕的, 懂得創作, 博學多才, 也因為這樣, 吸取了不少在舞台上表演的經驗, 你未來的道路, 應該也會因此而被點綴吧.

後來,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你開始故意的避開了我, 不倫傳多少封短訊給你, 能做的就只有期待空無飄渺的回复, 不管撥多少通電話給你, 聽見的就只有嘟嘟留言聲, 我不想因一些芝麻綠豆的事情影響了我們之間的友情, 如果真的發生了一些誤會, 也盼望可以盡快化解.

答應過, 要教我彈吉他, 我不會懷疑你給的承諾, 你告訴我有喜歡的人, 我替你高興, 可是現在, 你對我說的每一個字, 會不會是謊言, 天知地知你知而我卻要偽裝扮不知, 原來帶著雙面人的面具過日子, 真的很不容易熬過去.

曾經, 我被個一直都當成知己的他面對面說了這麼一句話, "連我父母都不了解我, 就憑你?", 後來才發現原來把他當成我最要好的朋友, 是我一廂情願,我不吝嗇不斷的付出, 但我很懊惱, 是不是我上輩子做錯了什麼事情, 今世想找個真心對我好的朋友那麼的艱難, 痛苦, 悲辛.

我得到過, 所以知道什麼是擁有, 我失去過, 所以知道什麼是遺漏, 你如果看了這文章, 我不會乞求你的問候, 只是希望你, 能誠實的回答我, 是否還當我是你的朋友, 我不想這樣等待一段空白又自導自演的獨角戲.

==阿孬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