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最近的自己

上幾篇文章好像都寫了些自己對感情世界裡的想法, 可能是一個人生活太久的關係吧, 身邊沒有人照顧, 沒有人叮嚀, 沒有人呵護, 就會開始胡思亂想, 想想為什麼自己那麼沒用, 想想自己為什麼會覺得孤獨, 想想到底什麼叫寂寞.

當一個人在小小的套房裡面對著電腦, 手上拿著一桶巧克力口味的雪糕, 大口大口的把它給吃進肚子裡, 眼淚它卻在這時候慢慢的從眼眶落下, 沒有人陪的夜晚, 心頭里那一陣陣的冷, 可能那就是寂寞了.

有時候, 寂寞也會出現在喧鬧和繁忙的城市中, 當你獨自站在茫茫人海裡, 你卻聽不見自己的聲音, 也沒有人看得見你, 這時候的你就好像變了個透明人, 沒有人會理睬你, 你是誰?你只不過是個陌生的路人.

自己看著那一波接一波的海浪打在白色沙灘上, 吹著海風, 望著天上的雲朵, 才發現人原來人那麼的渺小, 身旁沒有人, 只聽到貝殼裡所發出來的聲音, 這時的我能肯定, 那種感覺是寂寞.

人不懂寂寞, 人不會因為想寂寞而寂寞, 但人不能不寂寞.

這幾天的我反复思考了寂寞的意思, 尋找戀愛的方程式, 大膽假設, 小心求證, 得到的結論卻是, 我在等的是一個機會, 等一個可以改變我一生的機會, 等一個只有你能給我的機會.

最近的帖都太簡陋了點, 因為沒有照片來點綴, 如果你們看了覺得困的話, 我在這裡跟你說聲對不起噢, 因為假期的關係, 沒有常外出拍照, 自己又不想隨隨便便的放一些照片, 希望你們能見諒.

==阿孬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