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爛蘋果奇緣

前幾天, 因為要拜拜的關係, 被我媽叫去買蘋果和橙子, 走到便利商店, 就二話不說的走到水果部, 哇!一大袋的蘋果竟然那麼便宜, 裡面差不多有十粒, 是不是壞的?我東挑西挑, 不知道到底要買哪一個好, 想了幾分鐘, 隨便拿了一袋後就走人.

回到家裡, 我媽說不需要用到那麼多蘋果, 就叫我拿幾粒去吃, 剛開始, 就有了先入為主的觀念, 便宜沒有好東西, 那些蘋果一定是爛的, 不然為什麼賣的那麼低價, 拿起一粒蘋果, 把那紅紅的外皮一層層的削掉.

雖然是有一點的色素沉澱, 但切掉了之後, 看起來就和新鮮水果沒有兩樣, 我大大力的咬了一口, "啵", 如此清脆的聲音傳到我耳邊, 沒有想到, 那蘋果香, 這時從我嘴裡慢慢的散發出來, 頓時讓我進入了世外桃源, 把所有的煩惱都忘了.

就好像愛情一樣, 可能有個仰慕你的人卻長的不怎麼樣, 可是, 如果你沒有試著接受, 你又怎麼會知道那個人不適合你呢, 不如給他一個機會, 也給自己一個機會, 可能他就是你一直以來在尋找和等待的幸福.

==阿孬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