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喜歡.雨

我喜歡雨滴, 因為雨水可以用來思念愛情, 累積那些無奈的記憶, 存放在充滿濕氣的房間偷偷掉眼淚, 哽咽放棄的意志力.

我喜歡雨滴, 因為能夠聽見雨聲滴答的灑落在屋頂上, 彈跳著心跳的節拍, 好像了解自己的心情, 安慰著我, 為我打氣鼓勵.

我喜歡雨滴, 因為綠悠悠的草地會散發出動人清爽的氣息, 跟著我呼吸同一個空氣, 看清愛情窒息時的多變表情, 抽離沒有句點的劇情.

我喜歡雨滴, 因為可以撐著雨傘走過街角, 眺望路人的那種感覺, 體會孤單的情境, 眷戀著不應該的你, 告訴自己冷冷的秘密.

我喜歡雨滴, 因為雨後會出現美麗的彩虹, 將我和淚水拉長距離, 不再看見窗外的天空哭泣, 但我始終還是希望雨能下不停, 擁抱著自己.

雨愛

==阿孬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