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這就是童話故事

這幾天在家裡待著, 不是對著電視就是電腦, 悶的我快發瘋了, 在這時候竟然讓我發現了一首對我來說很有感覺的英文歌, 那就是taylor swift的"love story", 以前的我其實滿抗拒聽英文歌的, 因為自己的英文很爛, 聽來聽去就是聽不懂到底在唱什麼, 但進了大學之後, 就開始慢慢接受了, 原來不同語言的歌曲, 聽起來的感覺也不同, 那種不一樣的旋律表達出來的含義其實也能觸動一個人的心.

我現在才發現, 原來童話故事裡的公主和王子不一定會有幸福美滿的結局的, 那些小時候聽的故事其實全部都是假的, 都是騙人的, 我知道, 當你開始陷入愛情的陷阱的時候, 你就會被那滿滿的愛遮住了眼, 對方是否愛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陶醉在自己以為很幸福的一段戀情裡, 迷失自己.

就因為這樣, 所以自己的幸福就必須由自己來爭取, 為了美滿的愛情結局, 就算做一些再自私的行為, 犧牲小我, 換來的一切到最後都是值得的, 被父親反對的一段戀情, 朱麗葉願意和羅密歐一起私奔, 帶朱麗葉離開這裡, 羅密歐將會變成王子, 而朱麗葉會變成公主, 這就是愛情故事.

朱麗葉已經覺得累了, 不知道羅密歐到底會不會來, 把被困在寂寞城堡裡的朱麗葉救出, 然後拿出戒指對著朱麗葉說, 嫁給羅密歐, 穿上白色婚禮服, 朱麗葉不會再一個人, 羅密歐愛朱麗葉是真的, 還記得他們第一次想見, 在他們小時候.

love story

==阿孬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