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會"微笑"的眼淚


我小的時候,媽媽常說, 男孩子留眼淚羞羞臉噢, 但當那一顆顆如露水般的眼淚真的流出來時, 自己想控制也控制不了, 它就像雨天裡的雨滴,慢慢的, 慢慢的, 從眼睛裡流出來.

我知道自己以前是個愛哭鬼, 常被別人欺負, 常被別人取笑, 所以在自己成長的這段期間, 開始磨練自己, 對自己說不能哭, 後來眼淚也真的慢慢變少了,但這樣的我, 真的是開心的嗎?

我其實很懷念以前, 只要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就大大聲的哭出來, 之後的心情就會好很多, 我真的好久好久都沒有哭過了, 雖然說現在長大了很多, 但面對的事情也相對的變多, 再怎樣不開心的事情都要一個人去承擔.

我, 真的累了.

我這疲憊的肩膀已經不能承受再大的壓力了, 可是我還能怎樣呢? 現在的我就只能含著眼淚面帶微笑的自己一個人面對這一切一切事情.

==阿孬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