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三人世界

我, 聽說過了, 你和他之間的故事, 曾告訴自己, 全是假的, 欺騙自己他的存在, 活在只有我和你的世界裡, 後來的我清醒了, 而我能做的就只有容忍, 求你回來我身旁, 那一絲絲的希望, 換來的只有那一坨的失望, 當時的我真的很傻, 等待一段不會再回來的愛情, 但我知道, 等待其實也是一種幸福.

你, 答應過我的事情, 現在還記得嗎?我們曾經打勾勾, 蓋了拇指印的, 難道就因為他的出現, 你決定放棄了嗎?我不甘心, 我不負氣, 我們一起走過的甜蜜日子, 你真的那麼忍心把它全部給忘掉嗎?把它從你的回憶裡刪除, 把它從你的記憶裡隔離, 把我當成個陌生人, 把我當成個路人甲, 讓我從你的世界裡徹徹底底的消失.

他, 真的有帶給你幸福嗎?有沒有對你很好?有沒有欺負你?有沒有讓你落淚?他對你說過的承諾, 有實行嗎?既然你已選擇了他, 我也只好默默的接受這一切, 我知道其實你很愛他, 我也知道其實你很想他, 這一切我都知道, 但你是否知道, 我對你的那一份情, 是不會輸給他的, 而且還會遠遠超越他.

在感情世界裡真的不能容許第三個人的出現, 如果我是那第三者, 我願意犧牲, 把手放了, 這對我來說不算什麼, 讓出這個只屬於他的位子, 讓他陪你開創美好的未來, 但你必須要答應我, 我不在你身邊的日子, 你一定要活的比從前快樂, 你一定要笑著度過每個春秋.

==阿孬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