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卡.卡.卡.卡哇依~~~

昨天去逛街的時候經過了一間寵物店, 裡面有超多不同品種的小狗, 我對狗是沒有什麼研究啦, 只知道裡面有貴賓狗, 然後其他的就不懂是什麼了.

裡面的每隻狗都很像洋娃娃醬, 超假的噢, 毛又很長, 讓我真的很想抓起來秀秀~~~想進店裡面看看又怕被老闆罵, 所以只好站在外面的玻璃窗看咯, 幾掃興一下.

不過厚, 就乘沒有人看到的時候偷偷拍了幾張照片, 呼呼, 可以拿來做紀念.

因為有幾隻狗都不睬我, 都用屁股對著我, 所以才拍到兩種不同品種的狗, 很驕傲咯, 不過還是很可愛, 害到我都越來越喜歡小狗了.

我拍的那隻是黑灰色的捲毛狗, 我懷疑它一定去了美容院, 哈哈, 毛超級卷的, 長長的遮住了眼睛, 然後穿著紅白條紋的衣服, 不過它也算是驕傲的那一批, 看了我一下就掉頭走人, 討厭它, 哼!

另外一隻很厲害的, 超級好動, 拍了幾次才幫牠拍到清楚的照片, 剛開始動來動去, 可是後來好像知道我要拍它就靜靜坐下來了, 嘿嘿.

它的耳朵長長的, 然後手掌大大的, 身體黑白褐三種顏色, 很小一隻, 很可憐的是它被關在籠子裡, 然後臉放出一副"還我自由"的感覺, 可憐咧.

看了一下之後就忍無可忍的跑進去間店裡面看, 然後手多多的偷偷摸了其中一隻的貴賓狗, 軟軟的, 感覺很棒, 過了不久之後因為我朋友說要到別的店看東西, 我就是那麼依依不捨的跟那些狗狗說掰掰了, 可是我一定會再回去那間店看它們的, 不要忘記我噢, 哇卡卡.

==阿孬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