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一粒七分熟的雞蛋

煎一粒雞蛋誰不會? 但要煎的好吃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一粒蛋可以是一個男人的早餐, 或者是一個女人為了瘦身的一頓晚餐, 煎七分熟的蛋其實很簡單, 首先把蛋白和蛋黃分開, 然後把蛋白放入鍋中直到變成濃綢的蛋白質凝聚成固體, 再把蛋黃放到蛋白上就可以了.

就把七分熟的蛋來做比喻吧, 它就像是一個小男生的成長過程, 要熟不熟的感覺, 真的很難捉摸, 很多人都說我很幼稚, 有時候我的一舉一動真的會讓人覺得很像小孩, 為了把歡笑帶給大家, 扮一扮小丑也不是一件壞的事情啊.

再過幾天就要進入二子頭的世界了, 我是否要改變自己, 讓自己變得更加成熟呢?把那些幼稚的思想, 行為, 都把它一一的從我身上隱藏起來, 把它放入我內心深處, 但這樣的我就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做人真的要帶著面具嗎?這樣的話真的會很累很累得.

一個幼稚的小男生想要變成熟的男人?我是否把一切事情都想的太早了呢?現在的我好像站在灰灰的道路上, 遺失了自我, 真的不懂要怎樣了.

==阿孬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