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長不大的歲月

想要停下腳步, 休息一下.

人就是有種這樣的惰性, 太過於緊繃的步伐, 總會讓我們覺得累, 想放鬆自己, 解開那疲憊的心跳聲.

而在同一時間, 腦袋會一直往從前穿梭, 閱讀曾經的回憶.

雖然說我的生活只能用無聊來形容, 但我畢竟經已活了二十年, 這說長卻又不短的歲月, 我還是佔領過.

最近翻開舊相簿, 看著昔日的自己, 一天天的長大, 慢慢的, 所有都變的不一樣, 當下的我, 是在為了過去而明白了, 我再也不是個嘻皮笑臉的小孩.

謠言說, 人生就像一片在漸漸拼奏著的拼圖, 一切發生過的故事, 將會在你離開這世界的時候, 化成一幅畫像, 與你共在.

每個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 好像都在蛻變著, 原來就只有我依然在原地踏步, 到底要如何才能讓自己變的更成熟懂事呢?

一九九五年 吧巴正華幼稚園

二零零一年 亞庇善導小學

二零零一年 亞庇善導小學 (六黃班)

二零一零年 沙巴大學 (生物科技系)

二零一零年 沙巴大學 (生物科技系)

二零一零年 沙巴大學 (生物科技系)

二零一零年 沙巴大學 (生物科技系)

二零一零年 沙巴大學 (生物科技系)

==阿孬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