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愛情.我輸了

不知道你有沒有試過, 一直以來都很想要擁有的心頭所好, 往往卻是你最不可能得到的東西.

不管你再怎麼努力, 不停的為它赴湯蹈火, 你永遠都不會的得到它.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有些東西本來就不是你的, 就算你再怎麼死纏爛打, 想盡辦法將它緊握在手掌心上, 它還是會從你手指縫之間滑過, 悄悄的溜走.

但相反的, 卻有一些東西, 就像狂蜂浪蝶那樣, 不停的纏繞著自己.

你會討厭它, 覺得它很像荊棘的野草, 很刺手, 每次緊握著, 手掌都會有痛不欲生的感覺.

雖然說是很疼痛, 但如果你太過於執著, 而沒有試著了解, 試著好好的去撫摸它, 你就永遠都不會明白.

為什麼握著它的時候, 感受會比自己喜歡的東西不一樣.

愛情這個長跑賽, 我投降了.

不是我想放棄, 而是名次根本就不屬於我, 不論我再怎麼奮不顧身的往前奔跑, 到終點的始終都不會是我.

與其在這裡浪費時間, 不如退出這場比賽, 或許對我自己是最好的解脫.

==阿孬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