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我的天空 我的手掌

不懂自己是不是真的老了, 感覺開始喜歡回憶昔日往事, 想起很多自己的童年時光, 原來這一生人中, 最開心, 最無憂無慮的時候, 已經是曾經.

在黃昏到來以前, 坐在鞦韆上一直的晃, 聽著小鳥返回剿穴的鳴叫聲, 自己靜靜的待在公園等待時間過去, 雖然是一個人, 但那個小孩, 沒有煩惱, 沒有憂愁.

現在長大了, 很多事情都要自己去面對, 但偶爾會覺得疲憊, 會想逃避, 會想放棄, 男子漢大丈夫, 我害怕自己扛不起, 放不下.

人總是要學會成長, 要學著坦然的勇敢, 我在努力, 接受這複雜的社會, 體會看不清的未來, 享受付出的過程, 也許幾十年後再看回自己寫的東西, 還會嘲笑自己的無知.

當我的天空還是藍色的, 當我的世界還是單純的時候, 我的故事, 好像已經變成了永遠的記憶, 但我想說的是, 我混的不是歷史, 而是一份天真.

==阿孬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