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媽咪 我愛你

"媽咪我愛你"

這句話對一個男生來說應該會很難從嘴巴里湧出來吧, 會覺得, 真的很難為情.

是一種習慣, 將它遠遠的被封鎖在心地深處, 或許是有那尷尬的成分在, 或許因為自己不是女孩子的關係, 都會把所有的事情放在心裡, 不敢對媽媽坦誠那份心意.

康乃馨應該是在母親節送給媽媽做好的禮物, 但為何我連它長什麼樣子也不曉得啊?想了想才發現這麼多年來家裡根本沒有慶祝過母親節, 就算是一份小小張的卡片也不曾送過給我媽.

雖然說物輕情義重, 在乎的並不是禮物昂貴的價值, 而是一顆心想表達的涵義, 但要把禮物從自己手中送出去, 始終還是會有掙扎, 臉皮要厚才可以.

其實為了一個孝字而與自己的媽媽度過母親節, 聽起來好像有一點逞強, 不是發自內心的感恩, 卻是為藉口而去履行責任, 也只會變成毫無意思的日子.

"媽, 我會乖乖噢, 等我長大一定會照顧你, 我要帶媽媽去玩, 我要抱抱媽媽" 這段對白, 練了很多邊, 但始終還是開不了口.


==阿孬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