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我惦記著你.亡友

你真的離開這世界了嗎?我最要好的網友 --- aaron

有這樣的謠言, 說你因為一場意外, 悄悄的偷跑到另一個比這裡更美好的地方生活了.

忘了從哪個時候開始的, 也忘了是誰加誰的.

就這樣, 我們很突然之間的在面書上成為了相當聊的來的朋友, 也是唯一一個對彼此都不了解, 卻也能隔著網絡說些無聊笑話的朋友.

剛開始時, 我不明白, 為什麼一個大帥哥會想和一個在別人眼中永遠都是個小角色的自己談天說地.

或許是這部落格吧, 也或許是在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十九日你在我部落格留下的第一句話[yoyo^^]吧.

後來的我才知道, 原來匿名的那個人就是你.

然後的然後, 我們就不自覺的, 很無理頭的聊了起來, 不知情的人可能還會以為, 我是你的死黨, 對你的一切十分的瞭如指掌.

但認識你, 我很慚愧, 也是個失敗者.

只因為, 你的真名實姓是什麼, 手機號碼是幾號, 和如果能當面看到你的臉孔會是怎樣的感覺, 我到現在還是一無所知.

我和你這樣的關係, 從今以後再也不能改變了, 就好像別人口中所說的, 網友變亡友, 永遠都變不了好朋友.

我一直都希望謠言不是真的, 也不相信你會一聲不響的離去, 但如果你真的到了另一個花花世界, 記得要幸福快樂的過著噢.

這是我在你面書上不問自取的一張照片, 翻閱你相簿時發現的, 第一次看到你頭髮短短, 拽拽的模樣, 讓我上傳在這裡, 給我做個紀念可以嗎?

==阿孬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