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聽|感覺

最近發現了她, 曾軼可.

我對她真的很陌生, 但每當我聽到她的歌時, 莫名其妙的會有一種熟悉感, 慢慢的, 我喜歡上了.

看到很多網友在罵她, 說她五音不全, 說她的創作一塵不變, 而且還說了一些難聽的話來中傷她.

我是個音痴, 不懂辨別動聽的歌喉, 完美的旋律, 幽美的用詞, 所以我沒有資格給予評論和比較.

有時候, 我腦裡會一片空白的不停重複的聽她的歌, 也不會想她唱的好不好, 甚至不會認真的聽她在唱什麼.

但很奇怪的是, 那些歌都會讓我很放鬆, 很舒服, 聽聽下還會跟著輕輕的哼.

其實別人不喜歡聽的歌, 自己並不一定也會不喜歡.

原來一首好歌, 不在乎演藝者的技巧, 不在乎曲的律動感, 更不在乎高深涵意的詞.

因為聽歌, 聽的是感覺.

以下都是曾軼可的創作, 試著聽聽看吧, 或許你也會和我一樣, 悄悄的愛上它們.

視覺系

勇敢一點

還能孩子多久

新的家

最天使

==阿孬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