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兩個人在一起

昨天你給我發了封訊息
問我爲什麽一整天都不理你
我回你說上課和忙些東西
也附加了句對不起
再看你會有怎樣的反應

果然你對我發少爺脾氣
還好那只不過是一下下而已
騙我說跟朋友搞曖昧關係
其實沒有要過不去
而是想聽我呵護的聲音

兩個人在一起
不一定要24個小時都聯繫
留點空間給彼此呼吸
才能在愛裏尋獲到最大的甜蜜
天長地久的童話故事
就談何容易

兩個人在一起
如果每天都重複著相同的話語
久而久之也會變很膩
弄巧反拙的我們會因此而分離
所以要懂得適可而止
少許就可以

寶貝你不要太蠻不講理
經常的任性會讓我累到不行
雖然很願意包容你的調皮
只怕我會承受不及
但儘管如何我仍然愛你

復活

無意間發現了這首歌,歌詞裏寫的愛情有一種滄桑的甜。

“只要你愛著我整個世界就足夠。
不管你用什麽理由,我決定不放手。”

==阿孬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