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赤裸

我們人活著,都會歷練著歸屬於自己的一段故事。

不一樣的只是劇情,對白和待遇罷了。所以我們常埋怨說世界是不公平的。

這段故事隱藏在我們的內心。有人會想拿來分享,而有人卻會想永遠放在心上,就這樣算了。

可是如果有一天,有人對那些你介意的過去很感興趣,你會因此而把它掏出來嗎?

我好像,還不可以。

懼怕我會被別人看透,掌控在手掌中。

但很諷刺的是有時又覺得爲什麽身邊的人一點都不瞭解自己,甚至會感到很孤寂。

是我把外表包裝的太有阻礙性了嗎?所以大家都有著一種跨越不過去的距離。

我現在就赤裸了。

你看得見我的身體,卻接觸不到我的內心。

還是說,你根本就沒有想去碰?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我做人真的做的很失敗。

==阿孬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