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真的,那麼重要嗎?

最近身邊的網友好像個個都心事重重,有些爲了感情的事,有些則爲了朋友的事。

我不是太會給予安慰的人,所以面對這樣的場景也只有靜觀其變的聆聽他們的故事,然後再看著辦。

還記得我之前買的那本書嗎?發現裏面有其中一篇文章還蠻有意思的,應該可以讓他們作為參考吧。

故事大概就是在描述一個愛子心切的媽媽為了小孩的第一次外宿格外的擔心,所以一直在碎碎念的吩咐孩子不要忘了帶必要的日用品。

結果孩子因為媽媽的嘮叨而顯露出了不耐煩的反應,就這樣媽媽生氣了!

接著,小孩說了這麼一句:

“媽...那些東西真的有那麼重要嗎?只要我不忘記把自己帶回家就沒問題了吧!”

聽了這番話後,媽媽忍不住大笑了。對呀,孩子平安回家就好了,那些東西真的有那麼重要嗎?如果不是的話,爲什麽要因此而生氣呢?

回到現實生活。我說,那個已經分手了的人。他對你真的那麼重要嗎?如果是的話當初你就不會這樣輕易地放手,也不會那麼容易的被別人左右自己的想法。

後悔當初了嗎?可是現在一切都成了定局,苦苦糾纏還有用嗎?

不是我在鼓勵你們分手,只是看不過你爲了那麼一個他而讓自己搞的憔悴,根本就不值得。倒不如讓自己過得快樂一點,或許有一天他會回來要求複合呢?說不定啊!

還有那個因為朋友之間爾虞我詐而哭了的網友,他們說的那些東西真的對你那麼重要嗎?朋友沒了可以再交過啊!他們又不是你一定要在一起生活的那個!

冷靜下來,給自己個空間想一想。不重要的東西,自己在固執什麽呢?

我不允許 我再愛上你

這首李千娜的新歌,我覺得跟那個失戀的網友故事很貼切。還是說就當做他給你分手的心聲吧。

留意歌詞!

你要我再給你機會
原諒不負責任的後悔
關於傷害 輕描淡寫
你說你要用行動證明你會體貼
算了吧 你不會

看到這裡,你還想挽回嗎?

人家都不要你了,你還在那邊死不要臉的搞屁唷!

但,如果你還是決定要繼續努力,我也會衷心的祝你快樂。加油唄。

==阿孬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