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對焦|反映


她,好像真的生氣了。

而我卻沒有察覺到。不,應該是說我不想去知道。因為她氣的東西正好反映著我的過去,曾經在乎過的同樣事情,也...可能是現在。

我很害怕自己會回到從前。像她那樣的歇斯底裡去挽回一羅永遠都補不回的破網,就會一直淪陷下去了。

直到有人對我描述了整個故事的來龍去脈,我也只好假裝驚訝的問說:

“哦,爲什麽?”

就這麼幾聲。其實我瞭解到底在發生什麽事,只是我沒把話語連到嘴邊而已。

朋友——這兩個字眼真的好像慢慢從我的世界裏面被橡皮擦給塗擦掉了,所以自己學著獨來獨往。

應該就會像是未來的她那樣吧。

大家都做得很明顯,分明就是在忽略她啊。幹嘛還那麼厚臉皮的說什麽我們都是很要好的朋友這些廢話呢?難道,她不懂嗎?

地球在轉,人心在變。不要以為身邊的所謂摯友會相守一輩子。這是不可能的事。

唯有不停地搜尋新的,更換和忘記前人。才可以讓自己活的快樂一點吧。

人,不會無原無故的跑過來獻殷勤。除非是對你有好感,或者想在你身上得到些什麽。

朋友?你不覺得跟那些人很類似嗎?

keep finding the new to forget the pass,
u'll know that friendship is just like a dust,
moving fast, holding hard,
disappear when u are in the dark!

==阿孬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