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手機通訊錄

今天很無聊地一直狂按手機,突然發現通訊錄裏面有很多自己不認識人的電話號碼。

結果,我楞了一下。

沒有錯的話,那些陌生的人名和密密麻麻的數目字是自己存檔進去的吧。可是爲什麽就是記不起到底是誰呢?

應該是我老了,健忘。

還是時間走的太快,所以才會把以前那些我認識過的人從回憶裏給抹殺掉了。

本來打算說發一封簡訊,問句:“嗨,最近過的好嗎?”

後來還是覺得算了,或許對方也不知道自己是誰。到最後也只會有兩個可能性。

一,就是等不到回覆。

二,就是對方回了。但因為雙方都忘了彼此,這樣反而會變得更尷尬。

按著按著就乾脆的刪除掉了。雖然說當我需要時,可能有機會要到那些人的幫忙,但他們應該不會伸出援手吧。

你會跟我有一樣的問題嗎?就是看下手機通訊錄,卻不知道裏面存檔的人名是誰。

也許你可以考慮跟我一樣,把它們給刪掉。再增新的的友人手機號碼進去,然後再刪掉。就一直這樣下去。

還是你想試著發封簡訊過去,等對方的回應?

但如果你是想問:“喂,你是誰?”

那最好還是免了。

因為處於在客套跟應付階段的兩個人,我們不叫朋友。

when my name had been ask,
and our friendship being start,
please don't tell me keep in touch,
this is not the way to exchange heart!

==阿孬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