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祝福你

失去是件傷感的事,但如果今天角色掉轉,發生這樣的事情是我不是你,我會不會也可以得到一樣的待遇?

不過我想我永遠都不會知道答案,因為我的最後決定一定會是結束,一切.

雖然說現在我真的不應該有這樣的想法,只是我也不知道爲什麽自己會那麼羡慕你.

才短短的幾個小時,就好像全世界的人都迫不及待的湧過來慰問你,而我也只有在旁邊看的份,還有一點酸酸的感覺是怎樣!

其實你已經很幸福了知道嗎?你擁有很多人都想要的東西,只是你也有權利去選擇要不要去珍惜而已.

不過既然你給我的回應是冷漠,疏遠和陌生感,我想我也不可以做什麽了.

我一直以來視友如金,只可惜金跌價,我也沒有辦法.

祝福你,希望你生命沒有了我的影子,會過的更快樂.

而我知道,你一定會!

好朋友不用多,一輩子一個就夠,只是那個人不可能會再是你,所以請忘記我曾經一廂情願的要做你朋友!

忘記我

==阿孬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