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我走以後

我走以後
你現在的生活
會不會也偶爾想起我
那所謂的以後還是朋友 如何去做

你曾經說我走以後
希望還有聯絡
能夠聆聽彼此的苦樂
說實在的 我已經不能理智對待了

在這短短的幾個小時裏面,我一直重複的在聽這個,然後一直很不明白,難道說兩個人分手以後真的就不能做朋友嗎?

可能是我沒有嘗試過這樣的經歷吧,所以不會瞭解,也應該沒有資格說什麼,不過如果用邏輯的想法去猜測的話,我想差距也不會太大.

有人會覺得,分了就分了,挽留著不開心的回憶,到夜裡胡思亂想的時候,最後痛的還是自己,與其這樣,不如把必須丟掉的東西都給拋到腦後,乾脆不要去觸碰了.

但也有一些會認為,因為辜負了對方,分了后再做回朋友,可以把雙方的傷害降到最低,也可以自我安慰,說這樣做是對的,潛逃不是一種罪.

說真的,做回朋友后,其實很多人事物都會不一樣,即使是一句簡單的問候也會變得很陌生,因為兩個熟悉的人不會用“你好嗎”這三個字來作為聊天的話語.

竟然是這樣的話爲什麽還要拖拖拉拉的糾纏不清呢?把這樣的感情一刀兩斷的斬掉,或許會比較好.

可是,不管怎樣都好,未來的事也不是我們可以掌控的,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好了,該分的話卻能做回朋友或許是兩個人緣分沒盡吧,接下來就是必須去學會珍惜彼此.

言歸正傳,這首歌寫的真的很不錯,可以說是個催淚符,如果你想哭,剛好又對這歌有好感的話,可以聽聽看哦.

我走以後

==阿孬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