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你的味道

習慣賴床的我今天起的特別早
總覺得有什麽東西消失了
我嘗試去找
是不是曾經滲透在每個牆角
卻從來都沒有注意過的那股味道

彌漫在房間的空氣直衝我大腦
無奈的吐息讓心愣了幾秒
回憶在潛逃
我追趕著昔日的步伐一直跑
但是它躲藏後就永遠再也看不到

我還來不及換的枕頭套
依然殘留你背上酸乳汗水的味道
好像怎樣洗都洗不掉
就隱約的在發酵
告訴我不要忘了你的好
其實你也沒有很糟糕

想起你香煙一根根的燒
略過了你指間甫點起的菸草味道
下一次如果又睡不著
陪我的是你擁抱
或會是永不痊愈的感冒
失去你的日子多難熬

窗外的陽光開始往浴室裏頭照
以前在你臉上塗滿的泡泡
手握刮鬍刀
還有面對著我無端端的傻笑
可是現在都…

==阿孬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