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一夜情

你的雙手
是如此溫柔
漆黑夜裡 輕輕撫摸
我被汗水弄濕的額頭
躺入你胸口
我們相互擁摟
你卻不知道 我心在顫抖

襯衫紐扣
一顆顆的脫
說想瞭解 陌生的我
就在還沒準備好時候
無解的所有
全被你給看透
也忘了昨晚 獨自的疑惑

只是分開後
逐漸變沉默
和你再也沒有了聯絡
但發現你已 慢慢介入我生活
佔據我腦海裏 每一個角落
讓我失魂落魄

只是你沒說
喜歡你有錯
然而我也不能做什麽
鑽牛角尖的 或許是我想太多
還是面對著我 你真的在躲
尋找機會解脫

我不想要有這樣的結果
所以才會執著
你是否明白我的感受
希望能待在你左右
就算是作普通朋友
也足夠

==阿孬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