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一個人的我要怎麼辦

週末大家都去了狂歡
就只有我傻傻對著電腦上網
Facebook也沒有幾個人玩
塗鴉墻上的狀況
依舊是一堆陌生朋友在不停換
內心的寂寞找誰談
一個人的我感覺恐慌

拼命的把自己給搞忙
深夜了就有藉口可以說晚安
我凝視著時鐘等天亮
一分一秒都在算
越是在乎時間越是過得特別慢
漸漸開始胡思亂想
原來我人生太多遺憾

其實我並沒有很孤單
只是每當聽見誰跟誰說的地久天長
心裏總會有那麼一點點的酸
泛紅的眼睛也早已經習慣
沒有人愛的我要怎麼辦

其實我要求的很簡單
至少早午晚有誰跟誰能陪我起吃飯
知道這樣會給很多人添麻煩
何況我也不應該讓誰為難
沒有朋友的我要怎麼辦

熱鬧的街頭沒有誰來陪我逛
人潮擁擠得讓我必須靠邊站
最後也只好呆在家裡作宅男
而青春就白白的都給浪費完

我并沒有要分享 沒有要給誰看
只是想找地方呐喊 找地方釋放
順便把無聊也填滿
還有..還有..

不要再問我最近過得怎樣
我給的答案
永遠都只會是一句別來無恙

==阿孬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