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依然還是那個自己

這個小小的部落格, 也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新過了, 因為最近都在忙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忙著寫實驗報告, 忙著溫習功課, 忙著待在房間裡聽著一個人的音樂, 忙的我連今天是幾月幾號都忘了.

疲倦了幾天, 回頭看自己, 還是和以往一樣, 如此的枯俗, 一點都沒有改變, 就像這冷凍庫, 和往常那般的冷清, 進來的人, 十隻手指頭都可以計算的出來, 其實我也不在乎這些, 因為我說過, 我寫, 只為了發洩, 只為了表達, 不是因為那毫無價值的虛榮心.

而且, 要是我真的想在短時間內增加留覽的人數, 耍一些小手段, 那些人就會似流水那樣滑過來, 根本就不需要消耗到九牛二虎之力, 也就是說, 這事情只在於自己的一句要還是不要, 但我就是這樣, 對這一切的存在, 都無所謂的.

不過在現實的生活, 並不是說要改, 就能變, 改變這東西, 真的不是像用幾滴唾液談吐著就可以了事的, 真的沒那麼容易去兌現曾經說過的承諾, 我對自己的抱歉, 不知能否得到體諒呢?

==阿孬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