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有個男生說

有個男生說, 他不要再笑了...

那個男生, 我對他的全部, 一無所知, 或許他也只不過是在我生命裡出現的一個過客, 對我這陌生人來說, 他應該也不了解, 所以在他的眼中, 友情這兩個字的定義我幾乎看不清楚.

我知道的他, 常說他在愛情泥坑里沉陷了很久, 好像很難要爬起來, 在那濃情蜜意的到路上迷失了方向, 現在還因想逃避痛楚, 而與煙共享天倫之樂.

在愛情裡, 我不是個有資格可以給予評論的人, 因為我不曾擁有過, 我也不是那種會說一些鼓勵的話去討好他的人, 因為我面對的是自己的誠實.

但我會努力的想要把一張永遠都不會消失的笑臉, 常掛在他臉上, 偷偷想他會揚起的嘴角, 瞇著的雙眼, 幸福的模樣, 才會是快樂的象徵.

雖然我自己也不是個快樂的孩子, 但如果可以的話, 我願意分一點點這分快樂給他, 讓他從新展開笑容, 不再難過了.

==阿孬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