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愛vs安全感

我曾經問過班上的同學,如果真的要結婚了,會去找一個他愛你而你不愛他的,還是你愛他而他不愛你的人?


他們卻異口同聲的說:“當然是要找一個他愛你而你也愛他的人啊!”

當時我的心想,像我們這樣只會坐在這裡對愛情紙上談兵的人,有人要,就應該偷笑了,哪裡可能還會找到個他愛你而你也愛他的人?

或許真的會有那個人吧。只是他應該躲藏在很遠很遠的角落,死都不想要出來和自己會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長大了,好像開始對愛情這樣東西沒有什麽太大的盼望。

若換成是以前的我,可能還真的會想要有個浪漫和夢幻的愛情。海枯石爛?甚至天長地久也不錯。

可是有時候,這現實的世界會苦苦相逼的讓自己從睡夢中給吵醒來。不得不承認愛情根本不是自己可以玩得起的東西。

所以,我已經對愛情慢慢的沒有了憧憬,而代替的應該是安全感吧。

我想我不會再像笨蛋那般的去渴望愛情了。只要是有個可以給到我安全感,且答應這一生只會愛我那個的他,就算我不愛,我也願意接受...

只說給你聽

有人形容生命像一路
一站又一站 漫長的旅行
後來總是會想念途中那段
最美風景

==阿孬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