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永恆的愛

我想談過戀愛的人,都會問這樣的傻問題吧。就是,這世上有沒有天長地久的愛情?

我也曾經問過自己,有嗎?而我的答案好像是,不可能...

可是再回想起來,我的答案會不會太果斷了一點呢?或許,真的有那麼天真的人在談著那麼荒唐的戀愛吧。

我之前在某電視節目上聽到了主持人說了這麼一句話,應該可以拿來做參考。

他說:“愛情,不可能到永遠。它會在兩個人認同的關係下昇華到另一個階段,也就是親情。”

他說的,並不是沒道理。

當一對戀人開始計劃組織一個小家庭的時候,就已經認定了對方是自己人,就會像親人那般去愛戴彼此。

所以說,愛情并不會到永恆。

其實愛情就像一本包裝精緻的故事書,你會因為它華麗的封面而試圖的掀開。

第一頁,第二頁,甚至會有想繼續翻閱的慾望。

只是,跨過了高潮后,你就會開始覺得厭倦,不想再看了。

即使是再讀下去,也只會更靠近結局。

不然,應該還會有一本叫《家》的續集,讓你繼續。

那不是真的我

這首歌,還蠻好聽的。:))

==阿孬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