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那段,離幸福不遠的日子。

兩人份的晚餐擺好了位置
卻尋不到誰來陪我吃
凝望著鐘擺歲月在流逝
就只有我一個坐沙發看電視

你傳遞給我的那一張信紙
讓我寫下過往感情史
但我手訴說不出半顆字
因為幸福好像從不關我的事

街道行人都勾起的無名指
是要我心酸酸多幾次
面對愛情大家都超自私
只顧自己爽沒想聽我作解釋

照片裡的笑聲比yeah的手勢
意味著的也不過如此
快樂後才變得似曾相識
或許這就是愚人交配的方式

本以為有些東西可以掩飾
假裝還掌握住的當時
那段離幸福不遠的日子
我蒙閉著雙眼見它開始消失

男人壞

“我也曾那麼笨 死死愛一個人
不說自己愚蠢 還驕傲愛的那麼真”

今天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這樣深深地愛上了。

==阿孬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