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

擁抱的pose擺好

如果“我愛你”變成了世界上最愚人的大話,那會怎樣?

有時候,我真的很好奇現代人的愛情觀。我不知道該用什麽樣的詞彙來形容,是...太天真嗎?還是太幼稚了?

發現現在的人好像一認識就說喜歡上了對方,想在一起。他們...是太寂寞而隨便找一個人來愛嗎?

尤其是在網路上結識到得朋友們,才剛知道名字就說“我愛你”,難道就不會覺得有點太唐突了嗎?

或許有人會對我的觀念有些不一樣的見解,會說現今的社會什麽都要快,特別是愛情。

就像在乘搭火車,錯過了就必須再等下一班。

因為火車永遠都會以最快的速度往前奔馳著。所以,當有機會得到愛情的時候就要儘快的握好,不能讓它溜跑。

但我總是覺得,就算是你順利的乘上。即使是最後一班火車也好,到了目的地後還是得下車。

那這樣的愛不是來得快,去得也快嗎?既然是這樣,何必又要開始呢?

可能是我對愛情這方面的態度過於理智了吧。很多時候都會害怕,擔心那種一瞬間所有的東西都不見掉的感覺。

應該是因為自已也曾經傻傻的去相信只要能順利乘搭上火車,就會變成有擁抱過幸福的人之一。

不過,到現在馮然什麽都沒有。只有疲憊且失去了任何信任的一顆心。雖然偶爾還是會聽到這輩子最可笑的謊言——我愛你。

曬焦的一雙耳朵

不知爲什麽對這首歌特別有感覺。連續聽了幾天,還是那麼有感覺。

==阿孬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