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聽 A-lin 唱歌

之前在臉書看到有人po了句話說: “我不把你刪除掉,是要你看到我現在過得有多好。”

看完後我就拼命的刪人,就因為...

我沒有過的很好!

所以現在沒有能聊的,在默默聽 A-lin 唱歌。

我很忙

...當一個麻痹的人 那有多好 心裡沒別的只有忙忙忙
這首歌,很貼切我現在的心情。
喜歡上一個不喜歡我的人,應該繼續,還是放棄?
或許忙忙忙可以幫我解答。

我們會更好的

...我相信 我們會更好的 愛情別給的吝嗇
我沒有經歷過這種東西。
很想試,可是誰會要呢?

大大的擁抱

...看著你微笑 我真的捨不得眨眼
很陽光的一首歌。
總是對自己說: “開心一點咧!”
但情緒卻沒辦法建起來。

==阿孬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