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就25天

前幾天,有一個人突然闖進了我生命裡面,然後告訴我說25天後就會離開。


我就開始在想,與其這樣,倒不如不要靠過來比較好。

可是那個人卻越靠就越近,逼到我都快要窒息了。

TA問我認不認識那個誰,這個誰 ?

原來這世界真的可以那麼小,小到就連沒有認識到幾個朋友的我,也會有TA認識的人。

TA還會不時的跑來和我聊天。而每當開始話題的時候,就會跟我說 “HI”。

是傻氣嗎? 還是可愛? 我都分不清了...

我其實有在試著不讓自己太跨過邊界,可是又很矛盾。

或許TA是上天今年派來陪我渡過生日和聖誕的禮物吧。而我是不是應該好好珍惜呢 ?

什麽都願意

如果 “幸福” 就是要用首歌來詮釋,那麼這個怎樣 ?

==阿孬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