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重新開機吧!

好像,真的很快就要結束了吧。


經過了三年來的折磨,我仿佛看清楚了很多很多的事情。但特別的是,我並不是用雙眼來觀察,而是用心來體會。

我看到這世界有多現實,人心有多虛偽。還有他們,有多假。

這些日子以來,我發現原來人並不可以獨自的活在這世上,一定要有些朋友陪逛街,唱唱k,吹吹水,發生了什麽事的話會有他們撐腰,甚至連嚎啕大哭和靦腆小笑都要有他們陪。

不過在同一時間,我又發現了原來如果要這幫朋友陪你渡過自己一大半的人生,是需要用一些東西來換的。

好比說,你必須要是個富家公子,或者是個超級大帥哥,又或者是個高材生,也又或者是個人緣好到爆的平凡人。

我自認非以上所述明的人,所以要找個朋友來陪其實...還真的有點難。

有時候並不是自己想獨自的活在這世上,只是命運要讓我一個人過著,我又可以怎樣呢?難道說,真的要死纏爛打的讓自己熱臉敷冷屁股嗎?

對不起,我並不是那種格性人。

不屬於我的東西,我不會緊握著。要是那樣東西真的是我的,我想它很自然的會返回來找我。

三年的大學生涯,再過多兩個禮拜真的就要終結了。那些假裝在別人面前扮的跟我很要好的他們,是時候停止這一切演出,結束這部電影了。

我把自己儘可能聯絡到他們的方式都切斷。電話,臉書和msn,都刪完了。

所以現在的自己真的連一個所謂的【朋友】都沒有。

不知有誰願意做我的新朋友嗎?但非誠勿擾!謝謝!

我想我的生活,是時候重新開機吧!

==阿孬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