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醜王子

你知道嗎?他之前都叫我王子的。

可是我笑笑的告訴他,童話故事裡哪裡會有那麼醜的王子啊!

他卻回我說青蛙王子在變回人形以前還不是那麼的醜。

只要遇到真心喜歡自己的人,最後就會完全的屬於那個人心中最英俊的王子了。

但他從來都沒有想過,現實世界不像童話故事,不是每個人都會遇到那個真愛。

不是每個人都會青蛙變王子。

這一小段的故事,我是看了某電視劇對白,突然有了感觸而寫下的。

我不知道是對還是錯,只是覺得好像是這樣!

整個世界的人都那麼現實,而你真的有把握自己也會有變成王子的一天嗎?

更何況命運不是說我們想操縱就能掌控的。

如果一輩子只能當青蛙,那也只好認了。

胖胖

我想說:“你并不胖,只是大隻了一點而已。但不知我有沒有那個榮幸成為你心中的王子呢?遇見你,我曾經有一點點 一點點 ,幸福過。是真的!”

==阿孬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