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拷貝, 過來的友情


這篇文章其實是從自己fs那裡搬過來的, 其實也寫了有一段時間了, 因為被一個單眼皮男生讚說寫的不錯, 就再拿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咯.

當時都不懂自己在想什麼, 看回後就覺得自己很傻, 為了一些不可能的東西期待著, 不過那也還好,當是一種成長吧, 說是拷貝過來的, 但還是改了一點點, 畢竟還有進步的空間嗎.

========================================

[我的好朋友]

一個好朋友的定義到底是什麼啊?

這個問題真的讓我煩惱了很久…

一直以來都把他當作最要好的朋友,到頭來卻發現自己原來就連普通朋友都不是…

難道他真的不明白我在想什麼嗎?

還是我的想法讓人很難理解?

他真的要我大大聲的對他說,他才會明白噢?

對他來說,我已經算是知己了…

可是他卻有很多我不知道和不能知道的秘密…

朋友不是都可以一起分享一切嗎?

雖然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可是為什麼就連一些普通的對話都要隱瞞我呢?

都不跟我講,就顯得我好像外人醬…

我生氣難過的時候,他就連一句問候都沒有…

最後只能把一切收藏在心裡深處…

每次一班朋友去上學,我總是一個人遠遠的走在最後頭…

看著他們有說有笑的,心裡面就覺得好像怪怪的…

好像我不是跟他們一伙的…

可是在外人眼裡,我的確是他的好朋友啊…

真的好希望他會回個頭,看看走在後面的我…

有時候走著走著他還會忘了我在後頭…

這樣子真的能算是好朋有?

真的好希望他走到我身旁,跟著我的腳步陪著我一起走…

陪我一起創造我們好朋友之間的故事…

真的好希望他不再讓我覺得我的好朋友就好像不是我的好朋友…

不再讓我覺得要成為他的好朋友只是我一廂情願…

我會一直期待,我會一直等待…

期待他,等待他,用他的那一顆真心看看我這個好朋友…

========================================

當一段友情開始有裂縫而不即使彌補的話, 那麼再怎樣努力都無法挽回的, 現在的我已經不再是那個我了, 不管怎樣, 我還是學會在失敗中學習, 從中的到教訓, 這樣的我, 生活真的會好過一點.

==阿孬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