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有些話 我好想說

有些話我好想說, 在我的心裡放了放了很久很久,我對這世界真的有很多不滿, 這無情世界是不公平的.

有些話我好想說,自從我來到這世上,不懂什麼是父愛, 沒有穩定的家,跌跌撞撞尋找個溫暖.

有些話我好想說,媽媽我愛你, 不知為什麼,就是說不出口.

有些話我好想說,學業成績非常爛, 努力,努力還是一樣無腦,迷迷糊糊進了大學.

有些話我好想說,常常羨慕別人的榮耀, 只怪自己沒能力,沒那種命,不夠資格追逐夢想.

有些話我好想說,友情的定義是什麼, 來了又去,去了又來,我開始覺得疲憊了,何時才能遇見能和我談心的朋友.

有些話我好想說,傷心的事情太多, 讓我失意,讓我忘記,讓我逃避,我真的不想去面對.

有些話我好想說,誰在我身旁陪著我, 高興就笑,難過就哭,夜深的時候還是一個人靜靜的享受孤獨.

有些話我好想說,我真的那麼差噢, 人緣差,長相差,頭腦差,好像沒有一樣好的.

有些話我好想說,我的緣分幾時到,會是你嗎, 那你幾時會出現,我就只能等待是不是.

有些話我好想說,你真的有在聆聽嗎, 如果有的話,為什麼還不來不回答我.

==阿孬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