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拿督/斗湖

三天兩夜的拿督和斗湖之旅終於結束了.

參觀了幾間工廠后, 發現自己好像什麽都沒學到.

因為我, 就一直在玩, 玩的得意忘形, 玩的不亦樂乎, 玩的完全忘掉這次去觀摩的真正目的到底是什麽了.

有人說, 這次的行程促進了同學們之間的感情, 以前都沒和他們說過話的那些人, 都開口了.

可是, 我卻有和他們不一樣的想法, 或許是因為我都在聊八卦, 這裡聽了一點, 那裡聽了一點, 把故事都串起來后, 原來大家都在假惺惺.

我瞭解到的是, 所謂的"同學", 也就只是同班同學的關係罷了, 超過了界線的那群叫陌生人.

但不管怎樣也好, 這些瑣碎無聊的東西都已經是過去式了, 所有的一切都將會成為回憶, 留下的就只會是幾張照片, 和深似黑輪胎的熊貓眼.


這張是在拿督的海邊拍的, 其實我也沒有很瘦啊.

班上的斗湖人, 帶我們去吃海鮮, 但結帳的時候和老闆殺價殺很兇.

黑白配的兩個壁虎大便, 感覺這張自己有一點激凸哦. 哈哈

跟她沒有幾句的女生, 也不知要說什麼好.

班上成績最好的那個, 其實跟她也沒什麼幾句.

自己也不知爲什麽會拍這張, 我應該是瘋掉了, 反正大家都在玩, 就給它玩個夠夠力.

我有沒有很靦腆?乖乖男厚!!!嘎嘎

我也有酒窩的咯!!!

看到這張后, 我爆笑了.

大家都公認的大帥哥, 可以跟他合照要說是我的榮幸嗎?

剛好大家都穿黑色, 真的只是湊巧而已.

我做了狗仔, 偷拍他們偷情的片段, 郎有情妹有意, 故事是醬的嗎? (純粹虛構)

這對情侶永遠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裏面, 不是我說的哦, 大家有眼見的.

在菩提樹上拍的,有比較特別嗎?

這個就直接坐在上面了, 話說旁邊的那位有一點胖的感覺.

中國人的屁股, 有沒有不一樣?哈哈

被兩個瘋婆子圍攻, 囧~

胖班長!!!超像豬的!!!歐耶!!!

社會未來的棟樑?

班上的美女排排坐, 後面好像要下雨了.

遊樂場的摩天輪, 却只有看的份, 很後悔沒有坐上去轉一圈.

==阿孬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