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沒有重點的一篇, 廢話

嘿!哈!

這是我在某人的部落格看到的字眼, 不知為什麼, 突然覺的這兩個字擺放在一起是如此的酷!

後來才發現原來自己的思維變的越來越奇怪了.

我很白痴, 很多該做的東西都沒完成, 卻還有時間在這裡閒逛.

或許是我真的累了吧, 忙著掩飾, 偽裝和扮懵懂, 忘了時間不停的在往前跑.

現在的我好像遠遠的被拋在後頭, 再也追不上所謂的人生.

有時會想, 我為了什麼而活在這世上, 有些人活著是為了夢想, 有些則是為了自己心愛的人.

而我的答案竟然是, 不為了什麼.

可能是我還沒真正的遇到一件能讓我有動力活下去的事情.

在這裡, 我不曾擁有過什麼, 所以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打算離開, 直少還可以走的瀟灑, 不留傷感.

搞笑和幽默, 都是我常戴上的面具, 像個傻瓜逗取別人的一張笑臉.

雖然這樣, 應該還會有很多人覺得我在瞎掰著什麼吧, 但如果無聊能當飯吃, 那我一定會很飽很飽.

喂!幹嘛不誠實面對自己! ?

也對, 我沒有必要做好人啊, 為捨要假裝呢?自己開心最重要.

可惜我始終還是那麼的懦弱, 不想因此而改變什麼.

==阿孬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