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123卡嚓

我要拿著一部相機到處流浪, 攝影出一張張耍有古怪藝術家格性的照片, 好讓我能保留精彩的回憶, 讓其他人也可以感受的到當中, 我所謂的美.

角度和距離問題, 我一竅不通, 不知道拍攝技巧的真正涵義, 但我懂得用一顆心去記載, 在我生命裡出現過的人事物.


無人的實驗室, 擺放那凌亂的椅子, 寂寞的心跳聲卻在此刻開始一而再的聽見, 不甘心一個人的生活, 過著空白的每一秒, 而我又何奈呢?


類似西式街頭的建築物, 仿製品始終還是有縫隙的, 也許有一煞那它是完美的, 但它還是偽裝不出真實的情景, 也代替不了永恆的烙印, 或者讓它漸漸的被淡忘是一種解脫.

這棟古老的舊式公寓, 揮霍著一種叫親切的顏色, 當清晨的第一道曙光照耀在它陳舊的肌膚上, 濃郁的古早味道頓時的散發出來, 讓思緒打撈起了昔日的童年歡樂.


碧海色的天空, 街燈在罰站著, 樹幹的倒影畫出了風和日麗的氣息, 這種應該就是我所追求的寧靜和平凡吧, 炎熱的午後卻吹來一陣涼涼的微風, 什麼都不去想, 什麼都不用煩...

我要拿著一部相機到處流浪, 因為我好像愛上了攝影...

==阿孬筆==

0 意見: